沙巴体育

2022中国安全及应急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徐州开幕
时间:2022-11-26 07:38 来源:新华日报 字体:[ ]

11月25日,2022中国安全及应急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徐州开幕。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。

近年来,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,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,率先在全国出台推动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,加快推动安全应急产业创新发展、集聚发展,既有力保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局,也为担起“勇挑大梁”重大责任提供坚实的安全支撑。

胡广杰指出,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统筹发展和安全,深化部省共建合作,更大力度增强产业创新能力,突破一批灾害防治、预测预警、应急救援等关键环节“卡脖子”问题;更大力度推动融合集群发展,着力打造区域性安全应急产业链;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,培育一批综合竞争力强的领航企业;更大力度促进示范推广应用,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智能化改造、数字化转型,把我省加快建设成为全国安全科技创新先导区。

开幕式上,工信部、应急管理部与江苏沙巴体育:签署新一轮推进安全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建合作协议,并召开部省合作视频联席会议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